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十大民生助力发展
qz.fjsen.com 2011-10-11 09:19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胡彦明/制图)

早报讯 “克服困难,鼓足信心,冲刺80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昨天召开的泉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分析全市今年第四季度发展形势,发出振奋人心的号角。

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分析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五大战役”实施情况,研判今年后三个月经济走势,部署当前各项工作。会议称,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1-9月全市发展态势好于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800多亿元,增长13%以上;财政总收入367.57亿元,增长26.5%。

但我们也必须清醒地看到,世界经济的跌宕起伏依旧不可避免,发展正面临着较大考验。面对困难,泉州依然存在许多积极因素。大量民营企业善于运作,以民营经济为主的所有制结构富有旺盛的生命力,这种优势,在外需不足,国家经济增长逐步转向内需导向的形势下,具有一定的优越性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在经济增长后劲方面,近年来,“五大战役”深入实施,城镇开发、“三旧”改造滚动推进,城市化、基础设施建设的后发优势越来越明显。

所有这些,都是泉州今后发展的底气所在、潜力所在,必将激励广大干部保持信心,拿出当年“在困难的时候抢一把”的干劲、举措,并将这种精神层层传递,广泛凝聚企业、干部、群众的力量,营造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氛围,确保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

眼下距年底仅有80天,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会议强调,既定的目标不变,任务不变!希望大家顶住压力、迎难而上,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本组报道 记者 林福龙 江晓媛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