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城北项目162名搬迁户喜抽现房选房顺序号
qz.fjsen.com 2011-10-25 11:45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10月25日讯(记者 陈青松)昨日上午,晋江市城北项目现房安置顺序号抽取大会在池店镇政府举行。在指挥部监督组和搬迁户的共同监督下,经过抽签顺序号和选房顺序号的两轮抽取,162名搬迁户抽到选房号码。

城北项目监督组组长苏银楼、副组长颜子鸿到现场监督。

据了解,此次现房安置房源是城北项目指挥部回购的,位于泉州桥南片区三个安置小区,共140套,其中江夏丽景69套,海丝景城43套,锦洲瑞苑28套,面积从85平方米至161平方米不等。

上午9:10,大会正式开始,搬迁户按照顺序,上台抽取抽签顺序号。20多分钟过后,来自池店古福村的张金阳抽到抽签号第1号。

“运气不错,希望第二轮也能抽到第1号。”张金阳说,他目前租住在锦洲瑞苑小区,很久之前就看中海丝景城的房子,“户型好,环境也好。”

激动人心的选房顺序号抽签开始了。在众人瞩目下,第一个走上台的张金阳抽到22号。“不错,这次肯定能选到喜欢的户型。”走下主席台,张金阳笑开了花。

“现在,让我们恭喜他,他抽到的是第1号。”抽签进行到一半,唱号员突然提高嗓音,将这名搬迁户抽中的号码举过头,引来台下搬迁户羡慕的目光。

“太高兴了,太高兴了……”走下台的华洲村民吴文洞拿着自己抽到的1号号码牌,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而手气特旺的他,在10月20日上午举行的选房号抽取大会上,也抽到2号的好签。

吴文洞说,他现在租住在海丝景城,很早之前就看中海丝景城13栋28楼一套130多平方米的房子。“这次,算是得偿所愿了。”

据介绍,选房号抽取后,现房选房工作将从今天起至30日的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前一天下午进行初选,次日上午进行选房确认,其中10月25日上午组织看房一次,下午进行初选)进行,地点设在桥南片区锦洲瑞苑物业中心一楼,140套现房选完为止。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