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大坪山人行隧道半边路灯灭多日 车堵路路崎岖
qz.fjsen.com 2011-11-09 08:09  林继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9日讯(记者 林继学)

詹先生:市区大坪山人行隧道内很暗,有两百多米路一盏路灯都没亮,已经很多天了。很多经过的电动车、摩托车又开得很快,真的非常危险。

记者核实:靠丰泽街一侧的照明灯基本是隔一盏亮一盏,这里的路面可以看得清楚。但走到靠安吉路一侧,离隧道口约三四百米位置,有两百多米路面照明灯全都没亮,路面一片昏黑。城市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大坪山人行隧道相关负责人,接到记者情况反映后,立即联系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靠丰泽街一侧之所以没有所有灯都亮,是因为两盏灯亮一盏就能保证路面明亮;而安吉路一侧完全没亮,是因为灯管损坏。指挥部将安排工作人员在两天内更换灯管。另外,人行隧道还没移交,月底有望移交市政部门。

刺桐公园大门口

常有轿车停靠堵路

赖女士:市区津淮街刺桐公园大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划了两个车位。经常到下午时,到公园锻炼的人,把轿车停靠在这些车位上,与路旁花圃形成小空隙,电动车都很难穿越过去。许多骑电动车接送孩子的家长,经常要挤上机动车道,交通比较乱。

记者核实:公园大门左右两侧各划了个出租车停车位,白色的划线虽有些模糊,但依然能看出上面写着“出租车”字样。泉州市交警支队秩序科就此介绍,公园门口的两个出租车停车位是很早以前划的,让出租车即停即走使用,后来道路改造后,出租车就很少再停这里。最近,津淮街人行道路面正在改造,等改造之后交警将根据现场情况,再定是否还划车位。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