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公安局长微博访谈倾听民意 答复网友满意

qz.fjsen.com 2011-11-12 10:03  余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余霞 通讯员 蔡东红) “大家好!我是石狮市公安局局长庄文斌,很高兴与各位脖友相约‘石狮公安’微博在线互动交流,我将用心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力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请大家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昨天下午3点30分,这条来自石狮市公安局微博的消息,很快引起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短短一小时内,网友提出了102个问题,涉及执法执勤、安全防范、出入境管理、户政管理、边防管理、消防管理等公安局业务的方方面面。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泉州市“保平安、创满意、促和谐”专项行动和石狮市“反盗抢、保平安”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百日大会战,石狮市公安局举办公安局长在线微博访谈,与“脖友”零距离进行交流,更广泛地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改进公安工作。

当天下午,该局局长庄文斌带领10个下属单位,以每个问题一分多钟的速度,回答网友的提问。受时间关系影响,此次微访谈在线答复了42个问题。剩下的问题,其表示将继续一一答复,做到令网友满意。

相关新闻>>>

扩大倾听民意渠道 石狮警方举行局长微访谈

本报讯 (通讯员蔡东红 记者詹伟志)“大家好!我是石狮市公安局局长庄文斌,很高兴与各位脖友相约@石狮公安微博在线互动交流,我将用心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力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请大家踊跃参与建言献策。”前日下午3时30分,这条来自石狮市公安局微博的消息,很快引起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短短1小时内,网友提出了102个问题,涉及执法执勤、安全防范、出入境管理、户政管理、边防管理、消防管理等涉及公安局业务的方面。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泉州市“保平安、创满意、促和谐”专项行动和石狮市“反盗抢、保平安”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百日大会战,石狮市公安局举行局长在线微博访谈,与“脖友”交流,广泛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改进公安工作。

此次微博访谈在线答复了42个问题。对于其他问题,该局表示将继续一一答复,尽量让网友满意。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