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安海许府嫁女嫁妆1.7亿 原是企业CEO侄女出阁
qz.fjsen.com 2011-11-24 08:27  郑雪瑜 林淑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友称,许家本不想高调,无奈宾客拍照被传上微博

许婷婷的婚礼动用了立体视觉特效,新娘身后白色的翅膀在大屏幕上挥舞着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24日讯(记者 郑雪瑜 林淑芳/文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许府嫁女,嫁妆将近2亿!”近日,一张“许府妆金”照片在微博上疯传,号称这是“晋江安海史上嫁妆的最高纪录”。有围观网友将妆金中提到的股票、房产、豪车根据市价进行换算,加上1600万元的礼金,这场婚宴的妆金竟高达1亿7000万!一时间,微博上“抢银行,不如娶个晋江新娘”的呼声此起彼伏。不少网友想知道这张照片到底是真是假?究竟是哪户豪门,如此大手笔地嫁女儿?昨日,真相一一揭晓。

【轰动】

谁家女儿出阁 嫁妆震动微博

照片是小杨发上微博的。她说,这是她从朋友那里拿到的,当初只是想发给其他朋友看看,一天之内,被众多人气微博转发,网友们议论声此起彼伏。

目前,小杨已经将照片和微博删除。至于这是哪户人家的嫁妆,她始终不愿多说。然而,所有蛛丝马迹,全在微博上。

11月22日,网友“MyBaby_MyHeart”转发微博:“回到安海听到的第一句话是我妈说‘女儿回来啦’,接着就是隔壁的人过来店里说,谁谁谁嫁女儿嫁妆一个亿啊。”

11月23日,网友“施婉玲Gime”发微博说:“最近我在安海看到好多人结婚哦,车队都是保时捷、宝马、奔驰,最不够看的都是奥迪。”

紧接着,各种号称“世纪婚礼”的照片流出。看来,近期晋江安海确实举办了豪华婚宴。

根据网友微博爆料,这婚礼前两天当地报纸有报道了。记者翻看了近期晋江所有报纸,并没有任何婚庆新闻,倒是有一则短消息透露了些许信息——“16日,借许连团次女许美华返亲典礼之机,许书典家族再次向晋江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整个典礼简单而隆重……”

许连团是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首席执行官许连捷的弟弟,再加上“许府妆金”照片中来自恒安国际集团200万股的股票,难道真是恒安集团的某位千金出嫁?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