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西湖公园音乐喷泉拟扩建 明年初步拟定5大项目

qz.fjsen.com 2011-12-09 08:00  陈丽娟 彭建文 郑慧雅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江滨体育公园体育健身设施损坏

东南网-海都闽南版12月9日讯(记者 陈丽娟 彭建文 郑慧雅 黄谨 文/图)明年,泉州市区东湖公园和西湖公园将换新颜。昨天上午,泉州市东湖公园管理处主任王奕鹏,西湖公园管理处副主任曾元芳、园荣科科长史纯兴,执掌本报热线时透露,东湖公园正对整个公园的绿化进行补植,明年园区环境整治再进一步细化;西湖公园初步拟定5大建设项目,包括音乐喷泉扩建、公园清淤等。

当天接线现场,针对读者公园停车位、公厕、管理、公共设施受损等方面建议,三位接线嘉宾人员逐一回答,并提出解决办法。

【整治计划】西湖公园明年初步拟定5大项目

西湖公园管理处副主任曾元芳介绍,今年以来已全面整治园区环境。春节前,环湖路夜景工程将完工投用。明年,公园初步拟定5大项目,具体为:清淤整治C湖,涉及5.2万m3;中心岛及环湖路新添自动喷灌系统;扩建现有音乐喷泉进行;新添4座环保公厕;在公园3个角落各设置一座凉亭,方便市民避雨。

东湖公园春节前补植2万㎡绿化

东湖公园于上世纪80年代建成,设施已老化,而且由于每年公园内所办的活动多,加剧了绿化黄土裸露问题。

王奕鹏称,他们已全面排查园区内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将补植近2万㎡的绿化。同时,公园已分成几个区域,分片区清理以前的建筑垃圾,这些工作都将于春节前完工。另外,公园已委托设计园区总体整治规划,分期整治环境问题,先期主要是做绿化。

同时,园区内现有的跑马场由于管理不善,味道恶臭,严重影响景观,将于年底前全部拆除。此前本报报道“鬼屋宣传图影响来园人员视线”,他们也已及时组织拆除,恢复墙面。王奕鹏表示,对于能马上做的项目,他们将陆续先做,对资金量比较大的,将上报市里尽快启动。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