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小区业主停车“堵门” 因车子被人恶意刮伤

qz.fjsen.com 2011-12-11 09:5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张文璟)昨日,市区圣湖小区又一次发生业主“堵门”事件,一名柯姓业主把车子开到小区西大门出入口,堵了将近2个小时。

小车堵在入口处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黄色的小型轿车,正停在小区西大门刷卡取票的入口处,车上已空无一人,只见车前盖上面有两道呈交叉状的明显刮痕。

小区保安说,这辆小车是一名柯姓业主停在这里的,早上8点左右就将进入小区的通道堵死,物业公司只好派人引导其他车辆从一旁的出口处驶入小区。“还好是周末,不然这个时段车流量大,根本动弹不了!”

车身被刮业主气愤

黄色小轿车的业主柯先生站在一旁,始终没有挪动车辆的意思。他指着车前盖的刮痕气愤地说,前一天晚上自己把车子停在家楼下,可昨天一早准备出门时,发现车子被人恶意刮伤,车上多了两道深深的“伤痕”。而早在两个月前,家里的另一辆商务车,也曾遭此厄运,车身一侧在夜间被人狠狠地刮了几道痕迹。

“物业公司方面,都没有给一个说法,没有看护好业主的车辆!” 柯先生说,自己实在是无奈,才出此“下策”,将小区大门堵住。因为物业公司要求业主办停车卡,收取每辆车每个月70元的费用,而小区内的车辆却经常发生被刮事件。

近2小时后恢复通行

负责圣湖小区管理的物业公司包副经理说,小区每天晚上均有安排保安人员巡逻,但没有发现业主柯先生的车辆被人刮伤的过程。业主车辆被刮,物业公司将配合调查原因,双方可以共同协商处理。但如果业主干脆把车辆一横堵住大门,这样一来,会直接影响到其他业主的通行,“这并不是根本的解决办法”。

昨日上午10时左右,经过相关的初步协调,业主柯先生将车辆开走,圣湖小区西大门恢复正常通行。

相关新闻>>>

停车管理新规引纠纷 泉州圣湖小区业主上演堵门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