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刺桐路一轿车与自行车相撞 车主逃逸疑似“酒驾”

qz.fjsen.com 2011-12-25 13:5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小车与自行车留在现场

本报讯 昨日下午3时40分许,一男子涉嫌酒后开车在市区圣茂街险些与骑自行车的一对母子发生碰撞,双方随即起口角并动起手。事后,开车男子逃离了现场。目前,丰泽交警大队和东湖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记者接到读者杨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在刺桐路煌华商业大厦大门口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CSK839的轿车斜着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车内已空无一人;一旁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交警正在现场勘查。

当事人之一陈某建的脖子和后颈部位有抓伤的痕迹。他说,他和母亲来自江西东乡。当时,他用自行车载着母亲行驶在圣茂街,欲拐往刺桐路,一辆轿车从身后开来,险些撞到他。他当即停下来,对司机说“开车小心一点”。当他骑行到煌华商业大厦大门口,小车从身后蹿了过来,在他前方停下。“我赶紧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自卫。”双方动起了手,陈某建的母亲在劝架的过程中也被对方打中。

“车上的两个人酒味很浓。”陈某建说。煌华商业大厦业委会人员老李当时也参与了劝解,他说:“车上的人有酒味。”

昨日18时许,记者见到了当事人之一的刘小姐。她说自己是湖南人,开车的司机王某30岁左右,惠安人,是她的朋友的朋友,当时正载她去医院看病。事发前,他们在朋友家中喝酒,“我们都喝了一点葡萄酒”。因为陈某建开口骂人,王某就开过去逼停了陈某建的自行车,之后就引发了打架事件。“我劝架完,抬头一看,王某就不见了。”

丰泽交警大队事故组民警现场了解情况后说,这起事件不是交通事故,不过因为司机涉嫌“酒驾”,一经核实将按“酒驾”规定对其作出处罚。东湖派出所民警表示,这是一起治安案件,还在对双方进行调查,具体如何处理将视伤者伤情再决定。截至昨晚记者截稿时,轿车已被警方暂扣,司机还未找到。(记者黄连茂 陈小阳 文/图)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