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与外省建立劳务关系 多举措为企业招工解忧

qz.fjsen.com 2012-02-02 16:15  施由森 苏福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2月2日讯(记者 施由森 苏福彬) “有政府的帮忙,我们企业用工就不愁了。”1月31日,看到车间各流水线已经开足马力赶订单,永春县锦林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近期,永春县工业区管委会抓住许多外出务工人员回家乡过年的机会,通过发送招工短信等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并利用正月初四、初五两天时间,组织各用工企业到工业区大门前“摆摊”,同时联系各乡镇组织劳动力前往参加招聘会。仅仅这两天时间,就为51家到场企业招到近2000名员工。

据了解,除了企业提高工资待遇、分配股权、不断改善员工的工作及生活环境等来增强自身吸引力外,该县不仅与内陆几个主要劳动力输出县建立劳务关系,还通过校企合作模式,为企业培养急需的一线工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