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三高女"为觅高枝迷信风水师 抛弃千万家产男友

qz.fjsen.com 2012-02-26 09:3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庄惠 绘)

核心提示

一位风华正茂的女硕士,因为迷信所谓的“风水大师”能帮她“催姻缘”,远在重庆的她,通过网络联系上了泉州“风水大师”赵某某,汇去1.6万元“改运费”,最终却没能等来令自己满意的姻缘,反而错过了一位身家超千万元且有学识有修养的男友,无奈进入“剩女”行列。近日,30岁的刘小姐联系上本报记者,讲述了她的惨痛遭遇,希望读者引以为戒。□本报记者黄连茂

迷信风水 与资产千万男友分手

我自认为各方面条件还不错,身材高挑、面容姣好,而且学历也不低。2010年的秋天,我遇到我的白马王子。他是做生意的,为人正直,资产接近千万元,知识分子家庭出身。不过我还是不甘心,自己等了这么多年,我一定要等个条件更好的。听说风水可以“改运”,于是我在网上找到了名叫赵某某的风水大师。我首先是看了赵某某的日志,全部是成功的案例,这让我看到了希望。赵某某承诺一定帮我达成愿望。当时我和他说过,眼下遇到的这个男友综合条件并不差,“催姻缘”是否能遇到更好的。风水先生满口承诺“一定能行”,我被他说动了,就按对方要求给他汇了16000元的风水改运费用,而且决然放弃了这个男友,心想我就等着嫁给我理想的人了。

劳神伤财 “大师”未催来好姻缘

赵某某也没使用什么方法,就是所谓的“正能量宝物”、“灵符”和“风水调整”。其实这些玩意儿我现在看来只有心理暗示的作用,根本改变不了什么。这期间,赵某某教我的这些方法也把我折腾得够呛,尤其是家居风水,经他调理3个月后没什么效果,我就问他问题出在哪里,他说家里风水不好,要再换住处。我经济不宽裕,但还是租了房子,搬了住处。又过了半年,一点效果都没有。

唉!真姻缘没留住,理想的姻缘也没催来,时间又浪费了,我得不偿失啊。他又叫我去网上搜索当地“富二代”的资料,然后找机会认识他们,同时还叫我把资料放到一个相亲网站上,他说他有些女客户就是在这上面找到如意郎君的。这简直是痴人说梦,我要认识这些人,我早嫁了,还用这种离谱的方法吗,他还说想要嫁得好,就得努力,忍受更多。他还用什么“祥X棒”给我测姻缘,说真姻缘在2011年农历十一月或十二月出现,但奇迹还是没有出现。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