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伯前将进行骨髓移植 家人感谢所有好心人帮忙

qz.fjsen.com 2012-06-04 11:04  李秋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伯前骨髓移植术前状态良好(家人供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6月4日讯(记者 李秋云)您是否还记得林伯前——那个招人疼的白血病小男孩?今日,他将在北京空军总院接受骨髓移植。

昨日,小伯前的父亲林天送特地给记者打电话,带来了这个好消息,“请您一定帮忙,向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们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有了你们,小伯前才能走到今天。万分感谢!”

道谢时,林天送几度哽咽。

3岁的小伯前,乖巧、爱笑,无论到哪里都是一颗开心果。然而,去年11月,突如其来的一场灾难,降临在这个原本清贫却乐融融的家——小伯前被检出患有白血病。想要治好孩子的病,就要进行骨髓移植,可在巨额的医药费面前,小伯前一家捉襟见肘。“无论怎样,我们都不会放弃孩子,希望好心人能救救这个孩子!”无奈之下,父亲林天送向本报求助。

今年3月16日,小伯前的遭遇首次见报后,立刻引起读者的强烈关注。此后,数不清的热心人伸出援手,加入到拯救小伯前、为他献爱心的行列中来。泉州义工俱乐部和泉州现代中学的志愿者,率先走上街头,为小伯前开展义卖;孩子所在的泉州市区东湖街道东凤社区居委会和小伯前的姐姐就读的小学,也展开爱心募捐……还有数不清的热心人,通过海都热线通968111,或者直接联系家长,为小伯前捐款。截至小伯前赴北京就医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为他捐款30多万元(本报3月16日起曾多次报道)。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来表达我对所有人的感谢,可以说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个小孩的今天和未来!”林天送在电话里不止一次这样说,且每每说起这些,总是哽咽得说不下去。林天送说,他在北京时,还经常接到一些关切的电话——晋江一位大姐寄了三袋花生皮给他们,说是给小伯前补血,愿孩子早日康复;华侨大学一位同学经常在QQ里给林天送留言,鼓励和祝福小伯前……林天送说,那么多帮助过他们的人,他这一辈子都会记住。

“我想告诉大家,小伯前目前的状况很好,希望大家放心,再次感谢好心人!”林天送也想通过本报,跟所有好心人报个平安。小伯前10天前进了无菌仓,今天将进行骨髓移植,骨髓捐赠者是来自广西一位生于1983年的女孩。这些天,林天送每天跟小伯前只能有一个小时的见面时间,不过小伯前还是那么调皮、可爱,依然爱笑,隔着玻璃总是问他,“爸爸,什么时候能回家呀?”“病好了,是不是就可以上学了?”

林天送说,等孩子病好了,他会把好心人的故事告诉他,“不单单要告诉他,还要他永远都记住!等他长大了,也要做个善良的人,懂得奉献,懂得帮助别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