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世纪公园一男子和女友散步 遭挟持被砍死

qz.fjsen.com 2012-07-17 13:08  谭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7月17日讯(记者 谭青)前晚11时许,晋江世纪公园里,24岁的德化男子林某源和女友散步时,遭几名陌生男子挟持。林某源被砍伤,送医后不治身亡。目前,晋江警方已展开调查。

事发后,记者在晋江市医院急诊科看到,林某源全身多处受伤,医生正在抢救。病床边,站着一名女孩。她自称14岁,是林某源的女朋友,名叫陈某飞,家住晋江陈埭。

据陈某飞介绍,4个月前,她和林某源开始交往。事发前,林某源和她正在世纪公园里约会。晚上9时许,他们发现有两名陌生男子在附近走来走去,似乎不怀好意。1个多小时后,那两名陌生男子又带了两三名年轻男子,突然朝他们走来。其中两人先是将陈某飞带走,其他人则按住了林某源。

之后,陈某飞被人往下扯衣服,便开始呼救。扯了几十秒后,就听到另一边的男子大喊“出事了,快跑”!那两名男子放开陈某飞,撒腿就跑掉了。陈某飞立即去找男友,发现林某源已倒在血泊中。她赶紧找了一名路人,拨打电话报警。昨日凌晨3时许,林某源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晋江警方介绍,死者身上的财物并没有丢失,不太像是抢劫,可能存在其他原因,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