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一男子手机被偷 有样学样反偷别人手机

qz.fjsen.com 2012-07-19 10:51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 黄东阳)在网吧上网时打盹,手机被人偷走,于是几天后,江西人余某飞也有样学样,跑到别处网吧,趁他人睡觉不备时偷了一部手机。被警方抓获后,在鲤城区鲤中派出所内,留着长发、满头大汗的余某飞一直喃喃自语:“我会不会坐牢?会不会坐牢?”

余某飞是江西抚州人,是个“90后”,曾在浙江温州一眼镜厂上班。6月1日,余某飞从厂里辞职出来,去莆田一个亲戚家住了几天,并买了一部手机。“那是一部全新的仿苹果手机,花310元买的。”

6月11日,余某飞单身一人来到泉州,在市区温陵路一家酒楼找到工作,当起了传菜员,月工资1800元。6月25日晚上,余某飞在温陵路一家网吧上网,次日凌晨1点多,他趴在电脑前打了个盹,十多分钟后醒来后,发现手机被偷了,非常心痛。

余某飞本来打算等7月16日领了工资后,再去买一部手机。7月5日晚上,他来到美食街一家网吧上网,上到次日凌晨4点多,正要起身离开,看到身旁一对男女趴在桌上睡觉,手机放在电脑前。余某飞正为买手机的事发愁,一看眼前这个天上掉下的馅饼,就顺手偷了过来,藏在裤兜里,匆匆离去。

网吧内的监控早已把这一幕拍了下来。16日晚上,当余某飞又出现在美食街这家网吧时,民警突然出现在他身边,余某飞吓出了一身汗,瑟瑟发抖,当场交代自己偷盗手机的行为。

目前,余某飞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