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两只小狗崽被遗弃 宠物医生:可免费医治

qz.fjsen.com 2012-08-11 12:11  张思博 黄贤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8月11日讯(实习生 张思博 记者 黄贤材 秦越 黄华红 文/图)“姐姐,你怎么样了?我们不能死在这里!”小黑发现姐姐小白躺在角落,已经半昏迷了。它自己也感到疲惫,40厘米高的纸箱,像是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墙。爬上一半,又掉下来。一次次的努力,小黑不知道自己在箱里待了多长时间。眼看太阳快要落山了,小黑想,如果再不出去,求助的希望就更加渺茫了。

小黑休息了一下,不再盲目攀爬,这下它憋足了力气,终于爬出了纸箱。刚好有人路过,它努力地张开口,想大声呼喊,可平日清脆的“汪汪”声,却叫不出了,只好一步一晃地努力跟在那人后面,希望好心人能看见。

昨日下午6时多,刘先生在晋江迎宾路市标附近发现一白一黑两只被遗弃的小狗。白色小狗明显生病,躺在纸箱里发着抖。黑色小狗奋力地跟着他,像似在求救。刘先生觉得它们很可怜,给它们买了牛奶和饼干,还在路边等了一个多小时,希望小狗的主人能够出现,但一直没人出现。随后他拨打了本报热线82003110。

昨晚9时许,经过多方联系,记者把这两只小狗送到了晋江市阳阳宠物医院。宠物医院的陈医师了解情况后表示,愿意免费为小狗们做检查和治疗。

陈医师说:“小狗的正常体温是39.5度,两只小狗的体温都偏低。白色小狗鼻子很干,眼睛无神,病得比较严重。”陈医师对于小狗被丢弃的原因做了猜测,“可能是母狗生了一窝小狗,其中有几只生病没有治好死了,主人认为剩下的这两只也活不久,就把它们丢弃了。”

陈医师为两只小狗打了急救针,“先打急救针,等好转后再为它们打点滴,希望它们能挺过危险期。”

目前小狗们正在阳阳宠物医院治疗,还没脱离危险期。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