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本级在建重点项目129个 完成投资143.1亿

qz.fjsen.com 2012-08-15 15:57  吴道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8月15日讯(记者 吴道淼) 昨日,泉州市重点项目暨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观摩点评调度会在晋江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管委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有关问题。

泉州晋江滨江商务区12个项目全速奔跑,泉州“陆家嘴”的蓝图正在绘就;泉州市环城高速公路晋江至石狮段有望9月下旬全线贯通……现场观摩中,“晋江速度”和“晋江效率”受到好评。

据了解,泉州晋江滨江商务区共生成项目22个,在建项目12个,累计完成投资约34亿元。

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尤猛军指出,晋江滨江商务区项目规模大,效益好,项目档次品位高,推进速度快,既呼应泉州环湾同城规划布局,又突出城市建设和产业提升的有机结合,极大提升了晋江城市形象。

今年,围绕“以项目聚集生产要素、促进投资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总体目标,晋江大力开展“项目落实年”和“三产跃升年”活动,稳步推进招商选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截至7月底,144个本级在建重点项目开工129个,开工率达89.6%;完成投资143.1亿元,创历年新高,完成年度计划的76.1%。54个泉州在建重点项目开工50个,开工率92.6%;完成投资69.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3.6%,均排在泉州市前列。

晋江市领导王景星、王茂泉参加了现场观摩点评调度会。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