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男子舍身抓"火球"追踪 捐款超4万引重庆媒体关注

qz.fjsen.com 2012-09-01 08:23  林恩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9月1日讯(记者 林恩炳)“我父亲烧伤的部位开始长出新皮,医生说伤情趋于稳定。”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被煤气罐烧伤的张廷俊的女儿张颖长舒了一口气说。截至目前,老张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41000多元。此外,本报报道还引起了老张家乡重庆媒体的关注,《重庆晚报》记者向本报热线来电联系采访事宜。

张颖告诉记者,过去两天仍有不少热心读者和市民献爱心,有的到医院看望慰问,有的直接向其账号汇入爱心款,目前捐款总数已达到41000多元,暂时缓解了医疗费用的问题。令老张一家更为宽慰的是,老张的伤情有所好转。“今天去医院换下陪护的妈妈时,医生跟我说,父亲受伤的颈部、胸部和四肢一些部位开始长出新皮了。”张颖说。

但谈及何时能手术,张颖却十分困扰。她说,尽管目前已收到不少捐款,但父亲在重症医学科监护的费用也很高,每日仍需4000多元。要筹集大笔的手术费用,对于他们来说十分困难。“我母亲曾经想过放弃,但看着父亲的伤一天比一天好些,却没钱做手术,心里十分难受。”张颖说,她正准备一些材料,打算向有关部门求助。

昨日下午,《重庆晚报》记者与本报记者联系,希望通过跟踪报道,帮助老张一家。在此,本报也希望社会各界继续伸援手,让老张能早日进行手术。关爱热线:13959900888。

相关新闻:

煤气罐起火男子舍身抓"火球"追踪 再获2万爱心款

煤气罐起火男子舍身抓"火球"追踪 一日获捐近万

煤气罐漏气起火 一男子抱着冲出屋外被重度烧伤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