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一男子藏身下水道被困 民警请挖掘机救出

qz.fjsen.com 2012-10-16 10:04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地村民找来背包送给被困男子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0月16日讯(记者 涂传之 通讯员 吴剑伟 文/图)

时间:昨日上午

辖区:惠安崇武边防派出所

下水管道外放着一双鞋,管道内隐约伸出一双脚!昨日上午9时30分许,惠安崇武镇西华村村民,意外发现一处下水道里有人,以为发生了命案,连忙向崇武边防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发现并非命案,但这名男子差点把自己给困死了。原来,男子藏身的下水道位于村里的一处偏僻角落,下水道口直径约一米。这名男子身份不明,当时他把鞋脱在下水道外,将身体伸进了管道内。民警发现,男子胸口尚在起伏,正在睡觉。男子被民警大声唤醒后,二话不说,往管道更深处钻。

由于男子藏身的管道与海边相通,其中有大量淤泥,而海水眼见就要涨起来,半小时内就会倒灌到管道,积水已有20多厘米,且仍在上涨。

民警和村民着急着要将男子救出,一名民警穿上救生衣多次进入管道,却发现管道内严重缺氧,而且一团漆黑,无法前行深入。

随着水越涨越高,管道内的男子又不回话,民警担心男子因缺氧出现意外,立即决定联系附近工地挖掘机来挖。挖掘机从地面将管道深处挖出一个缺口,让新鲜空气进入管道内,驱散其中的沼气,另一方面将强光照明引入管道内。之后,民警再次进入管道内,将男子拉出管道,此时管道内积水已超过50厘米。

回到地面后,民警买来红牛、元秘D等为男子补充体力。有村民认出男子是最近在附近一带流浪的流浪汉。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却拒不回答,也拒绝民警送其至医院检查身体。看到男子可怜,当地几位村民还为男子拿来新衣新包,并接济了他100元钱。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