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蜗居天台9个月”追踪:流浪汉离开泉州

qz.fjsen.com 2012-11-03 10:13  林继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都报闽南版11月3日讯(记者 林继学) 一个流浪汉从今年2月份起,蜗居在鲤城鲤中百源社区龙宫宿舍楼B幢天台,闹得楼下住户厝边们苦恼不已(详见本报11月1日A4版报道)。在被送救助站后,流浪汉昨日离开泉州。因不愿透露真实身份信息,热心读者要帮他找工作以及帮他回家的心愿,均未能实现。

前日,流浪汉蜗居天台9个月的新闻见报后,许多热心人纷纷致电海都热线通968111,表示想给他介绍工作。还有,报道中提到流浪汉自称是江西九江人,引来了新浪九江达人会官方账号“聚九江”的关注,他们将要帮流浪汉回家去。

然而,当天,鲤中派出所在核实流浪汉身份时,发现自称姓郑、家在江西九江的流浪汉话语中诸多不实。他提供的姓名、籍贯、身份证号,甚至家庭电话号码等,所有信息都不实。微博“聚九江”帮我们连线九江公安后,也发现同样的结果。

在多番劝说后,流浪汉依然不肯提供真实身份信息。前日下午,他再次制造噪音,又往楼下泼水、扔垃圾,影响了住户的正常生活,住户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再次劝导后,他终于同意到泉州市救助管理站去。昨日,他向救助站表示想去厦门,于是,工作人员帮他买了车票,并送他去搭乘前往厦门的汽车。

责任编辑:庄小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