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郑新聪当选市长

qz.fjsen.com 2013-02-27 13:17  庄小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庄小能) 27日上午,泉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郑新聪同志为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郑新聪表示,将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带领市政府班子和政府组成部门,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依法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接受政协和各党派、团体的民主监督,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同时,将以泉州发展为己任,以实干实绩推进经济强市建设,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紧紧抓住金融改革、民营经济改革获批,抓住环湾、向湾、同城化格局进一步形成等重大机遇,大力深化民企“二次创业”,持续推进“五大战役”和“城市管理年”、“第三产业发展年”等活动,强化运作,深化对接,以好项目、大项目的引进、落地、建设,促进泉州产业大转型、经济大发展、城市大提升。

在民生福祉方面,将着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从最突出、最薄弱的事抓起,把更多的财力用在民生事业上,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进一步提升民生普惠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他强调,自己将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持之以恒的致力于务实、高效、廉洁政府的建设。坚持“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推行“一线工作法”,下大力气提升政府效率效能,切实提高为群众、为企业、为项目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带头遵纪守法,认真落实“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严格廉洁自律,树立政府良好形象。

郑新聪个人简历

郑新聪,男,汉族,1963年11月出生,福建仙游县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82年8月起历任三明水水泥厂厂长助理、三明第二水泥厂厂长,三明新型建材总厂厂长,三明市建材公司经理、党委书记,大田县委副书记(正处级)、副县长。

个人经历

2002.12——2003.10,三明市经贸委主任、党组书记。

2003.10——2006.01,三明市政府秘书长。

2006.01——2007.02,福建省经贸委副主任、党组成员。

2007.02——2008.04,福建省经贸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兼任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2008.04——2010.07,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

2010.07——2011.12,中共泉州市委常委、副市长。

2012.1.2任中共宁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2012年1月8日当选宁德市市长。

2013.2.6任中共泉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泉州市市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