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吸毒男曾是“散打王” 两民警擒人半个多小时

qz.fjsen.com 2013-05-07 10:43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潘某亮被带上警车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5月7日讯(记者 史国亮 通讯员 王荣灿 王小波)吸毒致幻,使人兴奋,如果吸毒者再天生有副会散打的好身手呢?这对缉毒的民警来说,难度系数可不低啊!

南安乐峰男子潘某亮,36岁,有过光荣历史:曾当过兵,多次获得散打冠军;也有过劣迹:曾两次因伤人被判刑,去年还因寻衅滋事被追逃。这一次,因为吸毒,他又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偶遇

两便衣徒手擒人

前晚9时许,洪濑刑侦中队副中队长刘文泉(刘副)、乐峰派出所民警林东亮(小林)和两名协勤、一名实习生小王,在侦查一处毒窝时,与潘某亮不期而遇。当时,潘某亮正从刘副的身边走过。

“2008年,我曾抓过一个叫潘某亮的,与眼前的这个人很像。”虽是匆匆一瞥,刘副保持着警察的敏感,想上前确认一下。

正当刘副准备上4楼时,潘某亮快步从4楼跑下来。正面相见,刘副确认了眼前这人就是潘某亮!

“师傅!等一下”、“我想问下这处屋子住的是什么人?”……言语间,刘副用右手佯装上去勾肩,一下锁住潘某亮的脖子,立即两手相扣,连拖带拉将他向4楼的平台推去。与此同时,他向还守在3楼的小林大喊道:“有逃犯,动作快点!”小林闻声赶来。

见状不妙,潘某亮一面大喊“抓错人”,一面甩动臂膀,将刘副向周边墙壁猛烈撞击,一面试图去咬勒住脖子的手臂,但人却已经被推到4楼一处租房的门口。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