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吴一心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冒雨倾听只因动情

qz.fjsen.com 2013-05-11 09:5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吴一心的先进事迹感动在场的每个人

本报讯(记者赖劲松 文/图)昨日下午,榕城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下午3时,福建省公安厅一层会议厅内座无虚席,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里举行。福建省公安厅领导及300多名公安干警、武警官兵等倾心聆听吴一心同志的感人事迹。

在报告会上,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邱军炼、惠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骆雪忠、惠安县涂寨学区新亭小学教师张丹蓉、吴一心同志的女儿吴雅茜、新华社福建分社记者郑良等5名成员,分别从领导、同事、群众、亲属和记者的角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讲述吴一心同志甘于奉献、心系百姓、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感人事迹,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吴一心,男,1963年4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惠安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2012年12月30日,因长期加班,积劳成疾,他突发心肌梗塞,倒在工作岗位上。

参加公安工作28年来,吴一心始终牢记宗旨、忠诚履职、开拓创新、亲民爱民、竭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首创水泥墩加护栏隔离的中央隔离栏做法,大力推动交通事故预防“点对点”精细化管理,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使得惠安县交通事故“四项指数”连续三年全面下降,摘掉了“全省交通事故大户”的帽子,此举在全省得到推广。惠安县交警大队规范执法的经验也被福建省公安厅推广。

吴一心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媒体广泛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强烈的反响。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近期还将到全国部分省市巡回作报告。

 

责任编辑:庄小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