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东石一段内沟河凌晨溃坝 水漫石化公司厂区

qz.fjsen.com 2013-05-17 08:1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油罐车差点被水“覆顶”

昨日凌晨3时 暴涨的水击垮晋江东石一内沟河防洪堤,地势较低的东石镇石化公司陷入一片汪洋中。

□早报记者 林志安 吴水保 王柏峰 文/图

惊险

凌晨大水冲进来 工人泅水逃生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晋江东石镇石化公司看到,厂区内一片汪洋,积水浸泡两栋办公楼的一层,两辆大型油罐车只露出车顶,十多个罐体底部也泡在水中。

据员工介绍,凌晨3时许的“砰”一声巨响,惊醒了睡梦中的3名工人,起床一看,河水涌进厂区,3人泅水脱险,其中一名老工人走得慢,差点陷入困境。当工人爬上紧邻的马路后,仅仅2分多钟时间,厂区内各处都泡在水中了,最深处达3米。

民警介绍,一条宽约十米的内沟河与石化公司垂直交汇,因此内沟河与厂区的交汇点就建有三四米高的防洪堤,河水在此拐弯改走涵洞。因为连续降雨,地下水位高涨,当水位暴涨,瞬间就击垮了防洪堤,大量内沟河水涌进地势较低的厂区内。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