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5所市直幼儿园今秋计划招生20个班600人

qz.fjsen.com 2013-05-18 0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报道>>>

5所市直幼儿园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

泉州幼师附幼新增2个服务片区

本报讯 (记者陈玉珍)市直5所幼儿园2013年秋季招生统一于6月15日(星期六)向社会公告招生通知,6月22日(星期六)进行新生登记。

今年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市机关幼儿园、刺桐幼儿园、丰泽幼儿园、金山幼儿园5所市直幼儿园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但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将在去年扩大招生服务范围的基础上,再适当扩大招生服务范围(详见表格)。

各幼儿园招生对象为年满3周岁(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招收对象需户籍和实际居住(住房有产权证)均在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即户籍随在学校服务区域内居住的父母并实际共同居住的适龄儿童;户籍随在学校服务区域内居住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并实际共同居住的适龄儿童。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当年的3月1日,服务区域内的同一套居住房,原则上每三年只能解决一个适龄幼儿入学。

今年市直5所幼儿园招收符合市有关规定的福建省、泉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子女,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海西产业人才高地领军人才、福建省优秀人才的子女;泉州市引进的民营企业第一、二类别高层次人才(如两院院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的子女。

市直幼儿园学校如有剩余学位,可以适当招收共建单位子女、市直机关和市直学校干部职工子女及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等原因且户籍在服务区内并长期居住的适龄幼儿(须提供户籍、独生子女证及其他相关证明)。该类招生对象各幼儿园可根据实际采取电脑派位(或抽签)等办法解决部分入学需求,电脑派位(或抽签)统一于7月13日(星期六)上午举行,派位后当场公布派位结果。

学校名称

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招生计划7班 210人)

招生服务范围:

1.平水庙(卷烟厂平水庙宿舍除外)(其中35号、36号、37号为今年新增服务范围);2.裴巷、后孝悌巷1-44号、土堀1-9号、打铁巷;3.清军驿1-66号、破鼓巷1-6号、鞋巷1-16号、陈厝巷;4.华侨新村1-5排(含河岭5号);5.爱国路北侧华侨新村1-11号以东至北门街15号,北门街西侧13-45号段、北门街西片区西A三栋楼、前孝悌巷南侧;6.新街1-129号、小城隍、十一间林;7.前驿内巷1-4号、后驿内巷1-37号、究史巷;8.镇抚司、箭刀巷、炉下埕、威荣苑;9.钟楼岗亭以北、威远楼以南的居民区;10.台魁巷2-44号(今年新增服务范围)、大寺后付4号;11.西街2-132号内的双号。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