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本月27日起调整5条公交线 K1增开夜班至22点

qz.fjsen.com 2013-06-25 08:22  苏碧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碧蓉)此次涉及调整的五条公交车线路,方便了市民到东海新行政中心办事,按照目前新的调整方案,到东海至少有6条公交线,办事晚了,还可以搭乘新调整的夜班车8路回来,不过最晚也不要超过22点哦。而K1线改为夜班车,从高铁站发车的末班时间,从晚上8点延长至晚上10点,更是大大方便经常要出差的市民。

下月,泉州市政府52个机关部门将搬迁至东海新的行政中心办公。为方便今后市民到新行政中心办事,本月27日起,泉州公交1路、30路、44路将延伸至海星小区。首班车时间也相应提前5~15分钟不等。调整后票价不变,发车的间隔时间也不变。

据了解,能够到东海新行政中心的公交车原有8路、14路以及K1路这三条,近期规划优化延伸4条线路至海星小区,先期投入3条,另有1条还在拟规划中。目前,海星小区还没有公交场站用于停放车辆,所有车辆只能临时停放在海星小区周边区域。

另外,关注已久的泉州8路和K1路将开通夜班车,营运时间延至22点。延长营运时间后,白天的发车间隔时间不变,夜间运营时发车间隔时间将适时延长。

线路调整

1路

外国语中学—海星小区

每10~25分钟一班

外国语中学:首班6:50、末班21:30

海星小区:首班6:20、末班20:30

新线路(黑色部分为延伸线路和增设站点):外国语中学—学府街—城北路—北门街—中山北路—东街—温陵北路—津淮街—刺桐南路—泉秀街—通港西街—东滨路—东海大街(泉州师院)—【府西路(府西路)—海星街(泉州行政中心、海星街东段)—海星小区】

30路

清源山风景区—海星小区

每9~25分钟一班

清源山风景区:首班6:50、末班21:30

海星小区:首班6:05、末班20:30

新线路(黑色部分为延伸线路和增设站点):清源山风景区—泉山路—北清东路—少林路-温陵北路—丰泽街—坪山路—宝洲街—云鹿路—通港西街—东海大街(泉州师院)—【府西路(府西路)—海星街(泉州行政中心、海星街东段)—海星小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