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容市貌观察团昨回访 华大学生街干净多了

qz.fjsen.com 2013-07-11 09:08  陈丽娟 谢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大学生街占道经营已经清理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丽娟 谢杨 文/图)为泉州人广知的华大学生街,其占道经营现象,日前得到清理,法美路变得宽敞起来。

昨日上午,泉州市市容市貌观察团回访华大街道部分卫生脏乱差现象,此前发现的大部分问题都已得到整改,但仍有一些问题有待完善:菜市场内,没有明显的功能分区,水产区和蔬菜区混用,不少摊贩直接将污水倒入明沟,市场外城东土家禽店和丽生冷冻店,还没有检疫合格证明;华大学生街部分餐馆“店外店”的现象仍严重。

观察团要求,华大街道办事处要尽快完成就上述问题的整改工作。

华大学生街摊位都已清理

上午,观察团一行来到华大学生街。只见学生街上原本熙熙攘攘的摊位都已清理完毕,不过路面上的油污仍存在。个别烧烤摊,还没全部整改完毕,坐椅散乱摆放在外,影响观瞻。就在烧烤摊附近,有一个洗手台,污水直排路面。

往法美路上走,观察团成员发现,此前附近公厕内脏乱差、周边环境卫生差等现象,均已得到整治。不过,这里的餐馆占道经营现象普遍,特别是在火锅店、烧烤店外,多堆放着帐篷。观察团成员现场要求,所在华大街道要尽快就这一现象完成整改。

社区内次干道增配垃圾桶

在华园北路,此前沿路杂草丛生,绿化带渣土堆积,如今都已清理干净,路面破损也得以修补。

城东幼儿园、城环路等多处建筑垃圾、卫生死角也都清理完毕。观察团有关负责人巡查发现,由于地处城乡接合部,此处环卫基础设施还比较薄弱,房前屋后杂物乱堆的现象也都比较普遍。城东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对此,最近社区已新建成10个垃圾围,在主干道增设60个垃圾桶的基础上,社区内次干道,也将增配一批垃圾桶。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