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残疾大叔艰辛开店 13年来牵线搭桥资助学生200多名

qz.fjsen.com 2013-08-30 09:36  陈丽娟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残疾大叔艰辛开店 十三年来牵线搭桥

资助学生两百多名 他说:我知道苦的滋味

看到几百封受助学子寄来的信件,李双连倍感欣慰

□我要表扬TA

泉州市关工委

想要表扬的人:

坚持13年助学的残疾人李双连

东南网8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丽娟 谢明飞 文/图)他是一个残疾人:双脚根本不能灵活伸直,从头到脚弯成S形,走路只能一步步挪着前行,行动极为不便。

他是一个命运坎坷的人:不到周岁就没了父亲,小学才毕业就辍了学,流过浪,讨过饭,摆过摊。

他还是一位低调的慈善者:13年来坚持助学,经他资助的学生加起来共264人,资助额达43万多元。

他叫李双连,今年56岁。前天,又见开学在即,他奔波到安溪县,将今年的17万多元助学款逐一发放到43名学生手里,这才安下心来。

说起助学的缘由,他眼睛发亮,掷地有声:我知道苦的滋味,有生之年,我想尽我所能,坚持把助学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