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深沪一民房凌晨失火 留宿的一家三口2死1伤

qz.fjsen.com 2013-09-06 07:45  陈建辉 苏碧蓉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 苏碧蓉 黄谨 文/图)带着一对儿女,到哥哥家串门,因吃饭时喝了酒,无法开车回家,只好留宿一晚,不料深夜遇火灾,一家三口从此阴阳相隔,母亲和儿子经抢救无效身亡,女儿伤重仍未度过危险期。

昨天凌晨4时许,晋江深沪镇首峰村中寮自然村,一栋五层民房失火,屋内6人被困。当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深沪镇镇政府介绍了开头这一情况。记者采访获悉,被困人员慌张中分向上和向下两路逃生,屋主施先生父子向上逃获救,留宿的一家三口及女屋主向下逃致2死2伤。

事发后,泉州市长郑新聪、副市长林万明,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市长刘文儒分别做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者并做好善后工作。省消防总队、泉州消防支队和晋江消防大队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进入火场进行勘查。

目前,具体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现场】一二楼加工厂失火 成堆牛仔裤被烧毁

昨天上午10时许,事发现场已围了大批警察和消防官兵,并拉起警戒线,几名工人正将屋里被烧毁的东西往一辆货车上扔。

由于现场已被封锁,消防和刑侦人员均在火场展开调查,记者无法进入屋内。失火的是一栋共5层的独栋民房,只见一楼二楼的窗玻璃都被烧破了,露出防盗网,而三楼以上的窗玻璃较完整,可见未装防盗网。

记者透过一楼窗口,能看到屋内一片乌黑,地上堆满了成品半成品牛仔裤和布料,电风扇扇叶和一排排灯架也都被烧得严重变形。

据一名不愿具名的消防人员介绍,经现场勘查,初步判断着火点在一楼西侧区域。记者了解到,失火民房占地面积约16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火灾起火层主要为一、二层,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

“现在厂子烧了,没活干了。”一名自称是该厂工人的年轻女士介绍,失火民房既有住人也有加工厂,加工厂做的是贴牌牛仔裤加工,一楼是裁剪车间和仓库,二楼是生产车间,三楼和四楼住着老板和亲戚,五楼只有半层,一直空着。

据该女子介绍,本在失火民房工厂里的三四十名工人,都住在附近另外一栋宿舍楼,当时深更半夜,没人在车间。不过这一说法,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