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吸毒后兴奋咬伤民警 晋江金井6名毒贩被抓获

qz.fjsen.com 2013-09-27 10:33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吸毒后兴奋 毒贩咬伤民警

晋江金井一酒店,5民警成功抓获6名毒贩,两名民警负伤

民警小周大腿被咬伤 

东南网9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尤志贤 曾桂蓉 文/图)快被控制时,毒贩竟因为吸毒兴奋,发疯似的咬伤民警的大腿……前日上午10时许,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金井一酒店。最终,5名民警成功抓获6名毒贩,并缴获冰毒约9.4克、K粉约18.87克。抓捕中,两名民警负伤。

几天前,晋江禁毒大队与金井派出所掌握到,金井一个贩毒团伙经常在酒店交易。前日上午,掌握到毒贩的具体位置后,5名民警随即赶赴抓捕。

毒贩藏在该酒店的606、608、616三个房间中,民警以检查房间为由,敲开616房门。毒贩任某友发现民警后,马上用力将门关上。冲在最前的民警小吴为了顶住房门,腰部被重重地撞了一下。他忍痛冲进房间,与同事一起将任某友及女毒贩和某君抓获,查获K粉约18.87克,冰毒3.52克。

根据任某友的交代,民警在606房间抓获22岁的晋江金井人李某宝,查获冰毒2.91克,在608房间抓获毒贩林某佩和杨某华。这时,608房间门铃响起,民警开门发现是毒贩王某埕,而他因为刚吸食毒品,非常兴奋,不仅要抢手铐,还咬伤民警小周的右大腿。制服他后,民警在房间查获冰毒2.97克。

6名毒贩交代,他们染上毒瘾后,以贩养吸。目前,6人因涉嫌贩毒被刑拘。经就医检查,小周大腿上的伤口长约3厘米,小吴腰部软组织挫伤。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