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水停了水表未停 泉州湖心苑十家店面水费翻倍

2015-03-28 09:34:54 刘淑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水停了水表未停 泉州市区湖心苑十家店面水费翻倍

东南网3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刘淑清)店铺里明明没在用水,屋外的水表却依然转得欢快,这种情况,已在市区湖心苑1号楼的十家店面内,持续了将近一年。每月的水费,噌噌噌地翻倍增长,愁坏了这十家店面的店主。他们曾多次向泉州市自来水公司反映,可是维修人员来了好几趟,情况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情急之下,几家店主一商量,拨打了海都热线通95060,希望讨个说法。

老王是1号楼的店主,经营着一家摩托车修理店,一家五口人住在一起,之前每月用水量大约60元到80元左右。但是从去年春天开始,水费开始增长,上个月水费更是直飙180元。

肖先生介绍,1号楼的十家店面,近一年来,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水表异常现象。刚开始,大伙都以为是抄表员可能不小心抄错了。随着水费增长情况增多,他们跑到屋后查看水表,一查吓一跳。断了店里的所有水源,水表依然缓慢转动。他们将这一情况反映至泉州市自来水公司,但水司维修人员前来几次,更换了老王家的水表阀门,水表异常现象也没有解决。

记者随后联系泉州市自来水公司。水司工作人员介绍,一开始接到投诉,也以为是抄表员抄表有误。随后,维修人员多次查看,发现湖心苑1号楼的店面水表2008年统一安装,均已超过6年的使用年限,所以才造成水表异常的情况。

今日,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将对出现异常情况的水表进行免费更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