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蓬壶再现油罐车路边卖柴油 交易地点变隐蔽

2016-04-07 08:07:25 林莉莉 张凯航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天,“闽C82425”油罐车在路边加油,司机还边加油边打电话

东南网4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莉莉 张凯航 王金淼 文/图)距离永春公安突击行动,已过去8天,省道206线永春县蓬壶段,仍有油罐车顶风上路,在路边为大货车加油。昨天下午,海都记者一进入永春蓬壶镇,不到5分钟,就看到一辆“闽C82425”油罐车,正在路边卖油。

海都记者此前展开暗访,揭露永春蓬壶、达埔两镇一个公开的秘密:打个电话,油罐车随传随到,停在路边就可加油,每升柴油的价格还要比国营加油站便宜近2块钱(详见《永春多辆油罐车低价卖柴油 随叫随到比市价低近2元》)。

仍有路边加油

交易地点变隐蔽

昨天中午12时许,海都记者前往永春蓬壶,驱车在省道206上,不到5分钟,发现一辆闽C82425的油罐车,正在路上为一辆货车加油。闽C82425油罐车的加油地点,距离上次永春警方查获地点,不到100米远。

海都记者通过网上公开信息,查到这辆油罐车是泉州市泉港区星港运输有限公司所有。通过公开的电话号码,海都记者联系上该公司一位庄姓工作人员。在看到“闽C82425”油罐车在路边加油的图片后,庄先生确定这辆车是该公司的车辆,“目前,该车正在为永春的一个工地配送柴油”。对于记者反映油罐车在路边加油的情况,庄先生表示,“这种情况百分之百是驾驶员偷油”,并称这种行为对公司和工地客户都有损害,会把驾驶员叫回公司做进一步调查。

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视频资料显示,近两日,附近的油罐车卖油手段已有改变,加油地点不再公开在省道上,时间集中在中午和夜间时段。另外,加油时,油罐车的车身与货车并排,躲在道路内侧,由货车车身作掩护,并不如从前张扬。“海都报的调查报道已经出来了,近阶段这些油罐车不会在附近加油了,可能转移到其他地方。”知情人士如是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