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53名外国友人感受瓷都德化魅力 续写海丝情谊

2017-07-17 15:34:26 潘贤利 吴有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研修班成员在听翻译员讲解早期陶瓷制作方法。

研修班成员动手制作手拉坯。

东南网7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有森)7月15日至17日,德化县开展2017年第二期“海丝情·陶瓷韵”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来自斯里兰卡体育设施管理与维护研修班和乌干达宏观经济管理能力研修班的53名成员来到瓷都,学习陶瓷文化,感受德化县陶瓷文化魅力。

交流期间,研修班成员们先后深入到泉州工艺美术学院、德化县文体新局、顺美文化生活馆等地参观学习。他们参观了泉州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厅,在陶瓷画罐上签名留念;在德化县文体新局了解德化县体育设施管理和维护情况,运动会举办情况和学生体育赛事获奖情况等;参观了顺美陶瓷文化生活馆,亲手体验手拉坯和泥条盘筑,感受陶瓷DIY制作的魅力。

据了解,自2014年来,泉州工艺美术学院承办了18期德化县“海丝情·陶瓷韵”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共有96个国家的867名外国友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