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德化:以瓷为媒 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2017-12-22 07:54:41 潘贤利 李宏图 许华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来自瑞土、法国、韩国的艺术家与德化青年陶瓷艺术家、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研讨。

瑞土日内瓦大学陶艺系教授Philippe Barde(菲利普· 巴尔德)向德化青年陶瓷艺术家展示法国餐盘。

东南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 许华森)12月20日,来自瑞土、法国、韩国的艺术家与德化青年陶瓷艺术家、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研讨。

近年来,德化建成了全国高端陶瓷创作平台,成为陶瓷艺术历史和先进科技工艺文化艺术的交流地、国际陶瓷人才和艺术家的汇聚地,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陶艺大师来驻地创作,并促进与“海丝”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打响“世界陶瓷之都”品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