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多地降暴雨 消防官兵已营救转移170余人

2018-08-29 19:04:30 陈诗婷 许振塔 黄德鑫 王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进入与建筑相邻的一车棚顶,利用二节拉梯搭起救援通道。

东南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许振塔 黄德鑫 王韬)今天,泉州各地普降暴雨,其中南安、台商投资区等地灾情严重。

据统计,8月29日8时至18时,泉州消防支队已接到降雨及衍生灾害抢险救援85起,营救疏散转移170余人。

民房积水达门框顶部 消防“搭桥”救出6人

上午10点50分左右,南安市水头镇赤火工业区一幢三层的宿舍楼被水淹没,6人被困楼内。泉州市消防支队南安大队水头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发现水已淹到一楼门框顶部,情况紧急。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进入与建筑相邻的一车棚顶,利用二节拉梯搭起救援通道。在做好安全措施后,被困人员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一个接一个顺利的到达安全区域。

两老人赶鸭子被冲到下游 抓住稻草爬到孤岛

中午11点55分左右,南安水头大盈后埔水头与安海交界处,一鸭棚坍塌,两名老夫妇为了将鸭子赶到安全区域,不慎被凶猛的水流冲到下游,幸运抓住稻草爬到孤岛等到救援。

事发后,南安多部门联合出动,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了解到现场地形复杂,有的区域水深达2米多。

救援人员利用橡皮艇划到被困人员位置,成功将被困人员就到安全区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