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石狮举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推介会 研讨交流国际贸易方式创新

2019-04-17 16:33:07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贸促会台港澳企业服务中心与石狮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泉州海关与石狮市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17日下午,由福建省贸促会、泉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贸易方式创新交流大会暨石狮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推介会在石狮举行。

各级相关部门领导、福建省出口百强企业及各地市出口贸易型企业、国际采购商代表等齐聚一堂,以此次海丝海博会为契机,深入研讨交流国际贸易方式创新,助力石狮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发展壮大。

会上,中国贸促会台港澳企业服务中心、泉州海关与石狮市政府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合作备忘录》,同时多个青商会及贸易公司也签订了入驻石狮国际商贸城的相关协议。

据了解,石狮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运行5个月来,已完成出口2000多单,货值超20亿元,并有12个特色产品馆、产业集群馆争先入驻,已备案各类市场主体4243家,其中,市场供货商4108家、外贸代理公司100家、货代公司23家,报关行12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