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2019-12-04 12:44:37  来源:泉州轻工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举旗帜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共创未来。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于11月29日上午在该校智慧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中共泉州市直教育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军,泉州市教育系统党委办公室主任庄映峰,泉州市高教发展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志刚,晋江教育局党委曾志强同志,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梁松刚,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峰,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颖芳,泉州轻工职业学院执行董事王树生博士,校长林松柏,党委书记林蕙琼出席会议。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学校中层干部、93名党员同志和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勇同志主持会议。

该校执行董事王树生博士代表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董事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党委工作和各项工作事业发展的泉州市教工委、泉州市教育局、泉州高教办以及各级党政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率先垂范的各位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能够面对新形势、创造创新,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活动建设为平台,做好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轻工学院新的辉煌。

胡建军代表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市直教育系统党委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第一届党委的工作和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学校党委班子建设;以夯实基础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内涵建设为重点,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林蕙琼代表中共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不忘初心使命 发挥企业学院优势 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工作回顾、剖析问题、未来规划三个部分,提出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

报告明确了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是建设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明确了战略重点是提升党建水平;加强思政教育改革,推行三全育人综合试点;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内涵发展长效机制;丰富“被需值”教育内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校园文化育人品牌;多元主体协同育人品牌;提升“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服务水平。

报告最后指出,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担当新作为。学校将乘着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春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打造福建省乃至全国民办职业教育品牌,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党政办公室主任侯挺南宣读《中共泉州市直教育系统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和《中共泉州市直教育系统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酝酿讨论并通过中共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中共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名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中共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王勇、李艳珍、吴文弹、陈四海、林蕙琼、侯挺南、黄重成等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共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林蕙琼担任书记,王勇担任副书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