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10年办学成果展示周公告

2019-12-11 21:35:20  来源:泉州轻工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品牌之都,职教新秀。2019年12月17日—22日,福建省示范校—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将迎来10年办学成果展示周,12月18日举办庆典活动。在此,谨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政府主导,企业办学,践行被需值教育,产教融合创新育人。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导,澳门金龙集团、福建恒安集团、安踏集团、浔兴集团、艾派集团等五大集团企业共同创办。2006年开始筹建,2009年获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正式招生办学,2012年列入福建省海外华文教育基地、省级园林单位,2013年通过首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2015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入选福建省众创空间、教育部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合作院校,2018年通过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入选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单位、中国改革开放40年内涵创新发展案例校,2019年再次入选福建省示范校、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人社部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经过10年的探索实践和创新创造,学校五大企业公益办学闯出职业教育新路,企业学院产教融合创出新特色,被需值教育立德树人独树一帜,国际化办学敢为人先走前列,为师生成长成才与创新创业和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与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风鹏正举,奋斗新时代。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秉承“明道、励学、笃行”校训,践行被需值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晋江经验,唱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旋律,凝心聚力,培育“三动”、“四会”高素养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奋力提升职业教育的被需值,为打造福建省职业教育和全国民办职业教育品牌,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高等学校而努力奋斗。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10年办学成果展示周是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团结奋进、打造职教品牌的新起点,更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我们将围绕“初心、使命、被需值”的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校友联谊和学术文化交流活动,礼赞职教新秀泉州轻工职业学院10年探索实践。我们诚邀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于2019年12月17日-22日齐聚轻工,畅叙情谊,共同扬起合作之帆,乘着新时代职教发展的东风,推动职业教育之船扬帆起航,驶向生机盎然的春天。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郑老师,电话:15880889937

刘老师,电话:18350571091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

2019年12月8日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10年办学成果展示周主要活动日程安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