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高考期间 泉州各个县市区考点周边道路这样管制

2020-07-03 16:43:42 潘贤利 赵美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赵美缘)今年高考,泉州市共设有48个考点,分布在12个县(市、区)。为保障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泉州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各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

各个县市区高考考点管制

丰泽辖区

实验中学(滨江校区):

管制时间:

7月7日至8日8:30—12:00;14:30—17:30

管制路段:

1.通港街由西往东路段

2.通港云鹿路路口至真武庙门口段

3.丰海路北侧:真武庙停车场入口至中级法院出入口路段

上述路段货车禁止行驶;上述路段及云鹿路宝洲路口至云鹿路泉秀路口,途径的车辆请减速慢行、禁鸣喇叭。

泉州一中(东海校区):

管制时间:

7月7日至8日8:30—12:00;14:30—17:30

管制路段:

1.泉泰路、海星街、泉泰路路口——府东路口段进行适当的临时交通管制。

2.前往行政服务中心途径海星街路段的车辆请绕行双垵街,滨海街—府东路通行。

3.禁鸣喇叭路段:府东路滨海街路口至府东路海星街路口;府东路海星街路口至海星街泉泰路路口

第九中学:

管制时间:

7月7日至8日每场考试开始前15分钟开始交通管制; 7月8日下午14:45—15: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禁鸣路段:

以下4个路段禁止大型车辆通行,禁鸣喇叭:

刺桐路与津淮街路口禁止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田安路与津淮街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东涂街与北淮街路口禁止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东涂街与福田路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7日,8日考试期间,北淮街九中路段禁止小车通行;

8日下午英语考试,禁止小车通行的路段有:北淮街九中路段,东涂街九中路段

分流措施、绕行路线:

1.刺桐路与津淮街路口禁止由东向西方向行驶,分流刺桐路,津淮街

2.田安路与津淮街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分流田安路,津淮街

3.东涂街与北淮街路口禁止由东向西方向行驶,分流北淮街以北方向

4.东涂街与福田路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分流福田路,田安路

现代中学:

管制时间:

7日,8日每场考试开始前15分钟开始交通管制,7月8日下午14:45—15:30,英语听力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

田安南路泉秀街至宝洲街双向路段,7月8日14:45—15:30田安大桥出城方向泉秀路入口,田安大桥进城方向宝洲路出口将进行交通管制。请往田安南路车辆绕行宝洲路、泉秀路。田安大桥进城请提前在宝洲路出口下桥,要走田安大桥出城请绕行泉州大桥或者刺桐大桥。

禁止鸣路段:

田安南路泉秀街至宝洲街双向路段,现代中学周边。

第五中学(城东分校):

管制时间:

7、8日,每场考试开始前15分开始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

安吉路城东五中分校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禁鸣路段:

安吉路城东五中分校路段以及学校周边。

城东中学:

管制时间:

7、8日,每场考试开始前15分开始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

城东街城东中学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禁鸣路段:

城东街城东中学路段以及学校周边。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