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大美洛江奇妙游”中国旅游日网络大V悠游洛江开启

2022-05-19 22:2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江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吕培基为网络大V授旗。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东南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19日,“大美洛江奇妙游”中国旅游日网络大V悠游洛江活动在洛阳桥启动,10名福建本土网络大V及相关媒体记者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将开展为期两天一夜的泉州洛江深度体验游。

活动当天,洛江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吕培基为活动致辞,并化身“推荐官”。现场,他不仅向达人们推介洛江文旅资源、旅游精品路线及优惠政策等,还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来到洛江观光、休闲、探险、度假……品味清新悠闲好时光。

吕培基表示,近年来,洛江区整合“名山、名桥、名人、名传说”等经典文旅资源,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扎实推动旅游质量提质升级,培育塑造“悠游洛江”品牌,着力优化旅游环境,全区旅游业发展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有效带动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启动仪式后,网络大V、媒体记者们踏上泉州洛江深度体验游的行程:世界文化遗产、A级景区、异域风情、美丽乡村、幽静山庄、休闲农场……打卡洛江的美好风光和文化,探寻“名山、名桥、名人、名传说”,挖掘洛江文旅品牌亮点,感受大美洛江奇妙魅力。

据了解,此次探秘完毕后,网络大V们将进一步创作一批“大美洛江奇妙游”为主题的优质原创摄影作品、短视频、游记攻略,并发布于新浪微博、微信、携程、马蜂窝、小红书、抖音、携程等多家社交平台,以此宣传洛江文旅资源,推介“悠游洛江”品牌。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洛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洛江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