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城市建设 > 正文
为民办实事项目出炉 丰泽今年将新建11座公厕
qz.fjsen.com 2011-01-21 09:2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江晓媛 通讯员黄海波)昨日,丰泽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上公布了2011年丰泽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据悉,今年丰泽区将新建11座公厕,并对城区16座公厕进行升级改造。

新建的11座具体分布在:田安路湖心街口北侧街头绿地、津淮街刺桐公园南大门东侧、丰泽街圣湖路路口、浔美工业区、清源街道环山社区、东湖街侨乡体育馆5号门边(东南角)、东湖凤山柑舍头、清源后茂社区,并建议在丰泽街两侧、湖心街刺桐路以东段两侧和坪山路两侧找适当地块新建公厕。

据了解,丰泽今年还将对东海街道的云谷、浔埔、宝山、法石、后亭、云山社区,城东街道的新前社区,北峰街道的拒洪、招贤、肖厝社区和北峰工业区,清源街道的普明、西宝、环清社区,泉秀街道的灯星社区等的16座公厕进行升级改造。

此外,丰泽还将进行3个区级自然灾害避灾点,17个街道级自然灾害避灾点,79个社区级自然灾害避灾点的建设;计划在10个社区建设10家农家书屋,每家将补贴人民币5500元。

在居民生产生活保障工程建设方面,将建设(购买)100套廉租房,铺设拒洪社区市博物馆东侧主干道水泥路,进行华大临时菜市场建设,松林社区二药宿舍一户一表改造,推行居家养老政府购买服务试点工作等。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