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干部等通报上半年工作
qz.fjsen.com 2011-08-03 17:28  吴道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8月3日讯(本网记者 吴道淼)昨日上午,晋江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1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今年上半年,晋江经济社会呈现平稳、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跃升,城市建设展开布局,多数项目转入实质性施工建设,社会总体安定稳定。据不完全统计,到今年7月份,晋江市财政总收入已超过78亿元,增长40.46%,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居民人均收入也都保持高位增长。

“晋江能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你们的鼎力支持。在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你们只有支持,没有责难;只有关心,没有苛求;只有助力,没有阻力;只有贡献,没有索取。”晋江市委书记尤猛军感谢全市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为晋江的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在晋江的发展中,许多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不少老干部直接参与到经济社会建设的大潮中,奋斗在项目一线;他们退而不休,主动发挥余热,参与民主监督,积极服务社会,事迹让人感动。晋江市工商联、总商会也积极组织企业家主动参与到八仙山、泉商大厦等项目的建设中来,共同推动城市建设。广大企业家积极推广精益管理,加快产业转型提升,为晋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你们有号召力、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经验丰富,且都有一颗热爱晋江的心和奋斗不息的精神,拜托大家一如既往地为晋江新一轮的发展贡献力量!”尤猛军说,在新一届党代会上,晋江市委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战略构想、发展定位和工作思路,策划生成了一系列项目。工作能不能推进落实,发展目标能不能实现,需要各界共同努力。尤猛军希望大家一起弘扬晋江精神、实践晋江精神、坚持晋江精神,将晋江精神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个环节、各项工作中;继续投身发展大潮中,积极建言献策,直接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上来。

晋江市市长刘文儒通报了晋江市201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他说,下半年,晋江市政府将重点围绕“保指标”、“保企业”、“保项目”、“保环境”、“保民生”,抓好工作落实,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保民生方面,晋江市政府将重点抓好19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持续抓好公共交通整治,年底再投放100部智能化、环保型新公交车,规范出租车打表,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抓好新农合新农保等社会保障体系的提标扩面工作,抓好29座安置房和9702套保障性住房建设,让群众生活更有保障;以养正中学和晋江市医院迁建为抓手,引进一批名医、名校、名师,让群众上好学校,看好医院;落实农民增收20个专项措施,抓好菜篮子和米袋子,让农民生活更加富足;抓好社会安定和稳定工作,让群众生活更加安心。

会议由晋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清金主持。晋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元巍通报了晋江市机构改革和人事调整情况。

晋江市领导王景星、周伯恭、王金战、丁峰、史思泉、施能坑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