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装修合同条款理解存分歧 施工单位业主闹纠纷
qz.fjsen.com 2011-08-18 17:09  赖自煌 曾舟萍 颜晓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施女士家套房已停止装修。

施女士提供的缴款凭据。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赖自煌 曾舟萍 文/图 通讯员 颜晓帆)

核心提示

在晋江奥林春天小区买了一套200多平方米套房的施女士,去年10月份将房子交给一家名为大成·尚选的家装公司负责装修,原本合同上订立的装修工期为105天,但直到今年5月份,距离房子装修完工仍然遥遥无期。

今年5月底,因施女士与装修公司在装修费用上起了纠纷,装修公司便暂停她家房屋的装修施工。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业主:

装修公司擅自停工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施女士被暂停施工的套房。

套房内,地板砖与墙砖的铺设施工均未全部完工,仍有部分地板砖、水泥等施工材料堆放在房间的各个角落;而后期进场的木作施工也只进行了一大部分,十几根木架仍树立在套房客厅,上到套房二楼,木工师傅操作的施工台也还遗留在现场。

“现在每个项目都只完成了一大半,装修公司从5月底至今就没再施工了。”施女士说,按照合同的约定,本来套房的施工应该在今年年初全部完工的,后来因家中有些突发事情,装修公司也因工人不到位才导致工期有所滞后。可没想到,后来装修公司竟以装修款没有到位为由,擅自将工期停下,要求她先交钱后再行开工。对此,她表示很不满。

施女士表示,按照合同原有预算,装修工程款总额打完折后应该是15万多元,截至今年5月份,她已先后四次一共付给装修公司10万元,而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装修公司要求再交钱,没有道理。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