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没有专门物业公司来管理 别墅区门前垃圾成堆
qz.fjsen.com 2011-08-31 08: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31日讯 林小姐:市区西湖名城花苑门前,垃圾扔得地上到处都是,臭不可闻,已经一个多月了。

邦邦核实:西湖名城花苑是开放式的别墅区,与其相邻的是西湖邮电小区,邮电小区大门口的道路横穿名城花苑,并连接新华北路。名城花苑小区内的道路上,随处可见丢弃的生活垃圾。清源街道城口社区居委会林书记称,西湖名城花苑的土地原是政府征地,包括卫生在内,一直都由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管理,社区对此并不负责。

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物业公司吴经理证实,西湖名城花苑的土地确实是政府征地,业主们建起别墅,分布相对分散,也一直没有专门的物业公司来管理。小区卫生一直都是他们委托社区环卫工清理的,但最近由于原先的垃圾屋被拆除,居民便没有地方扔垃圾。他们曾向小区里的近30户业主收取每月10元的卫生费,但竟然有一半的人不愿意交。土地储备中心物业公司将尽快与社区协商处理垃圾清理一事。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