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高层动态 > 正文
代市长黄少萍前往德化调研 指导推进项目建设
qz.fjsen.com 2011-09-01 07:40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推进项目建设 造福百姓生活 黄少萍前往德化调研

本报讯 (记者朱娟娟)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少萍带队前往德化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东埔片区改造(二期)、陶瓷博物馆广场、城东新区、福德光电科技、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指导和推动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德化县按照市委、市政府“项目带动,转变提升,和谐进步,跨越发展”的工作要求,持续打好“五大战役”,着力推进产业升级、城市更新、民生改善。当前,专攻LED产品领域的福德光电科技项目已经破土动工;东埔片区改造(二期)、城东新区、陶瓷博物馆广场等项目的推进将改善城乡面貌,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占地20亩的污水处理厂已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建成后有望实现日处理污水2万吨。

黄少萍指出,项目建设是增长的动力,是转型的依托,是跨越的载体。德化县深入实施“五大战役”和“城市建设管理年”活动,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带动作用、支撑效应不断增强。她要求,在建项目要加强施工组织调度,配足人员、上足设备、开足马力、全速推进,在保障项目质量、安全的基础上,狠抓工程进度。要继续做大做强融资平台,创新融资方式,鼓励引导社会资金以各种方式参与城建和市政公用项目建设,最大限度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在新区开发和旧镇改造中,要加强道路、供电、供水等基础设施的改造和建设,不断完善公共配套设施,满足群众医疗、教育、文娱、养老和社区服务需求,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正在进行前期工作的项目要做好可行性论证和方案设计等工作,规划设计要紧扣瓷乡主题,尊重自然禀赋和地形地貌,提升品位档次。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努力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实施,推动今年我市保增长、调结构、促跨越任务的完成。

副市长陈荣洲,市政府秘书长李冀平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