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9月20日至23日召开
qz.fjsen.com 2011-09-15 07:3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20日至23日召开 视频来源:泉州电视台

泉州市委召开十届十一次全会研究有关事项 徐钢主持 黄少萍等出席

本报讯 昨日,泉州市委召开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十届市委工作报告(草案)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酝酿通过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泉州市委书记徐钢主持会议,市领导黄少萍、朱淑芳、骆国清、沈耀钦、郑新聪、周银芳、翁祖根等出席会议。

泉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作出《关于召开中共泉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各有关部门在市委的直接领导下,密切合作,分工协作,群策群力,扎实地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徐钢在会上指出,五年来,市委班子在省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围绕实现“两个加快”的发展目标和“项目带动,转变提升,和谐进步,跨越发展”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推进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跃上新台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受到了省委和全市人民的充分肯定。他代表十届市委,对各位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和同志们的辛勤努力和大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今后在十一届市委的领导下,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为泉州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又讯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和检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认为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召开中共泉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时机已经成熟,决定在9月20日至23日召开中共泉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市组)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