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12龄男童出门玩耍北渠溺亡 尸体隔夜浮出水面
qz.fjsen.com 2011-09-19 07:39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两兄弟下水玩耍,小弟爬上岸哥哥却回不来了,弟弟看着哥哥尸体和母亲伤心的样子,心里有说不出的痛苦。

尸体在下游被打捞上来

早报讯 (记者 刘波 庄丽祥 文/图)昨日,一具男童尸体漂浮到丰泽区北峰街道拒洪社区时被打捞上来。男童今年12岁,湖南籍,前日下午,他在丰泽北峰北渠溺亡。同样是前日,城东一男童在北渠溺水,他的母亲为救他而身亡。两起事件的发生,再次引起人们对孩子安全的关注。

昨日9时多,市民苏先生致电早报热线称,他在阳台上洗刷时,猛然发现北渠水面上漂浮着一个白花花的物体,仔细查看好像是一个十来岁的孩子的尸体,其背部朝上,正顺着流水缓缓而去,他赶紧报警。上午10时多,记者赶到北峰拒洪社区,看到这个小孩子的尸体已从北渠被打捞上来,悲伤的家人守候在一侧。

据孩子父亲吴先生介绍,他们一家来自湖南永州,在北峰打工五六年了。溺水死亡的孩子叫小秋,是他们家的大儿子,12岁,在附近一所学校上小学六年级。前天下午,小秋和弟弟等四个小孩离开他们的租屋,到外面玩耍。到下午2时半,小秋的弟弟带着民警回到租屋,称小秋溺水失踪。吴先生夫妇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赶到北峰潘山附近的北渠,见渠边护栏有个缺口,他们怀疑孩子可能是从这里落水。他们进入北渠打捞,忙碌几个小时也没有找到小秋的身影。昨日早上5时多,一家人又赶到北渠边寻找,发现孩子尸体漂浮在水面。在拒洪社区,他们拦截住尸体打捞上来。前一天孩子出门还活蹦乱跳,转眼就阴阳相隔,吴先生夫妇悲伤不已。小秋11岁的弟弟说,前天下午,他和哥哥等四个小朋友出门玩耍,不久后哥哥溺水。

相关新闻:

9岁男童溺水 跳河救子母子二人永沉水底(视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