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刺桐路机动车道完成"6变8" "八车道"正式面世
qz.fjsen.com 2011-09-29 07:05  陈建辉 吕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考虑安全问题,原打算横跨平原渠修木栈道的设计取消

随着交通标线完成,“八车道”正式面世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29日讯(记者 陈建辉 吕波 文/图)今天,刺桐路改造第四标段(津淮街至宝洲街)沥青路面上的交通标线将施划到位,这标志着,刺桐路机动车道按时完成“6变8”。接下来,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景观提升等施工也将按计划推进,并于年底全部完工。

值得关注的是,按此前方案设计,刺桐路内渠两侧的挑板上是要做木栈道的,并跨渠连通两侧,以方便市民游玩观赏道路景观。但后来考虑到穿马路到木栈道的安全问题,市政府决定不做木栈道,而是改成种植花草树木,以提升道路景观,并将在平原渠两侧重新安装石护栏。

未来还有哪些项目需进一步完善?记者昨日采访市政工程总公司相关负责人。

【关键词】护栏

现象:有读者反映,目前,整条刺桐路看不到一个隔离护栏,因为此前安装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护栏,在施工前期已被移走。没有护栏,部分市民为抄近路,冒险横穿机动车道过马路,或是电动车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来回穿梭,险象环生。

解答:此前在刺桐路改造方案效果图中,确实设计有护栏;但后来施工图纸中却没有护栏一项,而施工是严格按照施工图进行的。可能是规划设计环节出现变动。市政开发总公司已就此事与设计单位沟通,正在商量办法。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