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把握征兵政策提高质量 晋江昨启动今冬征兵工作
qz.fjsen.com 2011-10-01 08:21  宋海林 秦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10月1日讯(记者 宋海林 秦越 通讯员 吴孙贵)昨日,晋江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正式启动今冬征兵工作。会议通报了去年晋江征兵工作情况,并就今冬征兵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晋江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晋江市市长刘文儒,副组长喻青松、陈坤生、史思泉等参加会议。

今冬征兵的征集主体对象为各级各类学校本科、大专、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院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2011年刚入校的新生、高职(专科)和中等职业学校完成专业课程后参加实习至2012年毕业的学生。优先征集应届毕业生。

根据实际情况,晋江今冬的征兵工作由以往的11月1日开始调整至昨日开始,12月底结束。

刘文儒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征兵领导小组涉及的各成员单位均要严格把握征兵政策,把好各个环节,提高征兵质量,确保“无退兵、无换兵”;征兵宣传要有针对性,吸引和鼓励适龄青年、高学历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刘文儒要求,有关单位要按照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协同协作,狠抓落实,把优秀青年送到部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冬征兵任务。

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前,晋江还召开了征兵领导小组会议。

又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人武部组织晋江市征兵办人员,到泉州轻工学院宣传今冬征兵的相关政策,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事业。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