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从四川来泉州为女网友过生日 男子被骗入传销
qz.fjsen.com 2011-10-19 07:44  俞志村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获救的男女正接受警方教育(来源:东南早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 俞志村 田米 通讯员 蔡喜频)受女网友邀请,未婚男邱某从四川赶到泉州,不料却掉入传销陷阱,被拘禁半个月。昨日下午2时许,北峰派出所民警将其救出,并捣毁了这家位于潘山菜市场一出租房内的传销窝点。

27岁的邱某,在网上结识了女子王某,王某声称愿意做其女朋友,并要他来泉州陪她过生日,不料却被王某带进这处民房,天天学习传销知识。20岁的黄某则是两天前在福州上网时被女网友骗来的,身上的银行卡被拿走并取走1700元。前晚黄某发短信给其姐姐,后者随后报警。据称,该传销组织的组织者目前尚未抓获。(消息来源:丰泽公安北峰派出所)

相关报道>>>

女网友高薪诱惑 被骗入传销窝点

小伙子方言“忽悠”自救

刚下车,两人“热情”地来接他;进了门,这脸立即拉长,一本正经,开始传授“发财”课;取走他卡里仅有的1700元……昨日,20岁的四川小伙子小黄用不太精通的方言,将自己被骗至传销窝点的情况告知大姐。接到报警的丰泽北峰派出所民警将其解救出来,而同时,另外12名深陷传销窝点的年轻人也一并被解救。

女网友高薪“请他看店”

昨日17时多,北峰派出所值班室里,挤满了一群来自四川、广西、贵州等地的年轻男女。他们或站或坐着,大家低着头,只有当民警问话时才应几声。

小黄介绍道,他原本在福州打工,不久前认识了一个女网友,很快熟络,随后以“男女朋友”的身份交往聊天。女网友自称在泉州开服装店,想请小黄来帮忙,一个月工资3000元。16日晚,小黄从福州搭动车来泉州。当晚,两个男子前往动车站接他,一路上两人很热情地和他寒暄。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