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部分老人反映没有领到基础养老金 部门来解答
qz.fjsen.com 2011-10-25 10:0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黄晖 绘)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10月份不是开始发放55元的基础养老金了吗?我们怎么没有领到?”近日,有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称,按照规定,新农保制度实施时,已年满60周岁、未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城乡居民,不用缴费,可以直接按月领取基础养老金55元,可是他们没有领到。记者昨日走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请相关部门为大家解疑释惑。

老人反映

没领到基础养老金

近日,南安市乐峰镇厚阳村潘先生致电本报称,他们村第四生产小组的17位70多岁老人至今没有领到55元的基础养老金,而该生产小组的其他20位老人从去年10月份就已经开始领了,至今已经有一年。潘先生称,他今年已经71岁,去年他没有领到基础养老金,今年也还没有领到。

而家在市区云谷社区的陈阿姨则向记者反映,南安、晋江去年就开始发放基础养老金,石狮也早就开始了,听说泉港还补发了今年七、八月份的基础养老金,她们却始终没有领到。此外,市民黄女士也反映城东街道、西福街道的老人没有领到基础养老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