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师院男生宿舍楼一夜被盗19台电脑7部手机
qz.fjsen.com 2011-10-27 07:08  彭建文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学生现场演示,轻松爬进宿舍楼

防盗网不防盗 能轻松爬到二楼

案发后,后渚边防派出所、校方介入调查。据学生们反映,当晚被偷的有12个学生宿舍。晚上睡觉时,这些宿舍都有将门反锁。不过,为了透风,窗户没有关。

那么,小偷是从哪里上楼的呢?记者走访看到,A区12栋男生宿舍楼一楼,被一道防盗网隔离,防盗网呈梯状结构。学生们怀疑,小偷就是通过这个防盗网上到二楼的,继而到三楼作案。见有记者来,还有学生现场演示,通过防盗网轻松爬到二楼。“来的不只一个小偷,应该是一个团伙”,学生们说,小偷能轻松进入校园,踩着防盗网上楼盗窃,真是无语。

微博广而告之 保护身边物品

当天上午,一学生发了条微博:“号外,泉州师范学院广播电台播出,最近小偷猖狂,昨夜A区12栋三层丢失电脑17台(当时查的数据),手机若干部,总价值达8万元左右,目前警方已介入,请同学们晚上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门窗要锁好!”

“学生丢了财物,我们也很着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辅导员刘老师介绍,最近,学校发生了多起学生宿舍被盗案件,昨天发生这么大的案件,还是初见。目前,学校正在着手加大安保力量,加强校园内部安全。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